台北拍婚紗推薦 [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]

 

Luna我已經順利完成拍婚紗這件事了,

這兩篇文是分享朋友血淚,以及推薦我幸運選到的婚紗工作室

因為有朋友的分享,我知道了在婚紗店最糟的情況,

以及先想好了、如果是遇到我該怎麼應對。

因為有網友的推薦和分享,我幸運找到了伊頓婚紗工作室

因此寫了這兩篇文回饋網友,希望更多人能受惠。

 

好友的分享(見上篇)讓我更謹慎的看待拍婚紗這件事,

網路上查了超多資料與店家的評價,

大家都跟我一樣,很怕遇到負評

也在非常婚禮上發文問了很多蠢問題,

最後沒想到還真的是網友幫助了我呢!!!

 

一開始是朋友kiki打電話跟我說

他在西門町遠東百貨旁邊看到一家婚紗工作室

問我要不要去問看看,但因為她沒記清楚名字就走了,

只記的那家婚紗工作室的招牌是紅白色的

我當下也沒馬上記起來,就忘了,幾天後我繼續當個好鄉民爬文,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916561-1.html 

看到這篇推薦文,

西門町3號出口不就是遠東百貨? 伊頓婚紗工作室?

應該就是kiki看到的那間吧?怎麼這麼巧!還剛好被我找到了!

 

就加了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粉絲團私訊他們詢問網友的 [訂結婚同日]的結婚包套方案,

粉絲團蠻快就回複我,說他們是幫客人客製化方案,結婚包套也是針對每個人去修改內容

所以每個人的價錢可能不同,因此我也是建議到現場討論後、能夠比較清楚自己的需求,

因為他們服務態度很有禮貌,也講得很清楚沒有模模糊糊,

我就答應預約到現場談了~

 

我還記得當天老公跟我一起去,到了西門町捷運站時,

老公大概想捉弄我這個路癡,說他絕對不幫我找伊頓婚紗工作室在哪,

要我自己想辦法:「哼!自己找就自己找,大不了一起迷路!」

 

我照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官網資訊走2號出口,爬樓梯到地面,

還在氣喘吁吁的時候發現,我居然看到招牌了!!

就在出口一出來左手邊那棟大樓,得意洋洋的看了老公一眼,

走向那棟大樓,搭電梯到3樓我們就到了!

不是我在說,伊頓婚紗工作室跟捷運站好近耶,

很好找又不會迷路,順利找到路超有成就感的啦哈哈哈~

 

到了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店面,覺得很驚奇,裡面看起來很明亮,

而且已經有不少人了,一桌桌聊得似乎很開心,

我看到店中間有個很大的像舞台的區塊,圍繞的牆面是鏡子

(後來我知道那是試衣空間!超豪華的~~~~)

接待我們的店員小姐很親切的遞給我們水,

找了一桌空桌坐,開始討論。

 

原來伊頓婚紗工作室是有方案可以參考的,你可以選最符合妳需求的方案,

然後再客製化調整那個包套方案,後來我也挑了NT39,800的方案來了解,

介紹和討論的氣氛很像聊天一樣毫無壓力,不會有被推銷的不舒服感,

最後跟老公就決定在伊頓婚紗工作室拍婚紗了,因為我們覺得一切都很OK,

服務態度超好我們都很喜歡,結婚包套方案內容也調整到我們要的包套,

結婚包套價格也很划算,不用一次付清,電子檔照片又全給我們,

合約寫的也很仔細沒玩文字遊戲,真的沒什麼能挑剔的~~~~

 

後來店員問我要不要乾脆穿看看他們家的白紗和禮服,

想說既然來了,當然好啊!

 

 

不過還有其他客人,讓我有點猶豫,

店員知道後說不用擔心,

他們有很多試衣空間就不怕打擾了!

 

 

試了一套白紗一套禮服,店員都很細心的幫我用夾子夾緊

(因為禮服還沒改過有點不合,這樣才能讓我看到改好後的樣子)

老公說我穿了白紗和禮服好像換了個人,超開心的~

 

 

之後每次去伊頓婚紗工作室都很開心呢!不管是正式去挑拍照的禮服,

修改衣服跟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,拍照當天到他們那化妝等等,

甚至連帶媽媽去挑媽媽裝,媽媽也被有趣的店員逗得很開心呢!

小琳(上一篇的苦主)聽了我的分享,也好奇的跟我來伊頓婚紗工作室一次,

她說她好後悔那時候沒退訂找其他家婚紗工作室

所以沒機會知道伊頓婚紗工作室

跟我來以後很想重拍呢~

 

 

拍照當天更是笑歪了,因為攝影師好會搞笑,

 

原本一開始僵硬緊張的心情一掃而空,開始享受起拍照呢XD

 

拍出來的照片我們也超滿意,不僅自然又活潑,

 

還把我跟老公的私底下有點白癡的互動拍的好可愛好甜蜜~太厲害了!

 

大推這間對待客人像對朋友一樣婚紗工作室

 

真的很厲害很讓人放心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