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電電是我媽在寵物店買來的貓,

為什麼她會買呢?其實爸媽原本是反對養寵物的...

 

在我還在念書的時候,住在宿舍幫朋友照顧中途貓

(朋友是類似動物保護社團的,所以常常要幫忙中途小動物),

某次放連假我帶貓咪回我家,當時爸媽超排斥的,

但還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幫貓咪清了一個空間睡覺,

甚至還買罐頭跟逗貓棒和貓咪玩,

連假結束後我把貓咪帶回宿舍,

沒想到爸媽已經在那段時間變成貓奴了= =!

 

還記的那天媽媽打電話來,

我"喂~?"

母"欸!我買了一隻貓喔!"

我"蛤?!什麼!!"

母"啊就妳回去以後我看爸爸很想念貓咪,就買了啊~"

天啊你怎麼可以這麼雲淡風輕啊...

母"喔對啦~我只是來問你,你覺得要取什麼名字啦"

我"....."

後來媽媽買的貓咪就叫"電電"了...

 

我問我媽為什麼不用認養的...

我媽說她原本也打算用認養的,

但是她跟一個人約好要去拿貓的時候,那個人反悔說要用賣的賣她,

然後我媽就生氣走人,回家路上又經過一家寵物店...

想說近去看看,結果看到一隻好大的幼貓(?

店家說這隻幼貓賣不出去,因為太大隻了(大概是不夠小巧可愛)

或許是緣分吧...我媽覺得牠看起來真的很無辜,

於是掏出幾張小朋友帶回了那隻無辜巨大幼貓,

算了...也算是救了一個生命吧...誰知道賣不出去的貓會被寵物店怎麼處理

我也不好繼續追究幹嘛不用認養的了~"~

 

 

60389  

於是電電就在09年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,

開始牠的跩跩爽爽生活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